玩美女孩 香氛屑屑洗髮精 試用

2017111100:45

很開心收到玩美女孩提供的試用 給大瓶好貼心
很多人在換季時頭皮都會出狀況,像我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因為天氣突然變冷 讓惱人的頭皮屑偷偷跑出來 伴隨著搔癢 抓了幾下就會開始雪花片片飛啊啊




 

一度覺得是不是該換洗髮精了 因為我整年都是使用同一瓶 也沒有因為換季而改變。

但經過跟小編通過電話後了解,應該也是要跟保養品一樣分冬天保濕 夏天清爽
偶爾換季時有頭皮屑跑出來再使用這瓶香氛屑屑洗髮精





 

不得不說這瓶洗髮精很厲害,很香味道深

我心️ 

而且稍微涼涼的很舒服

他質地是白色稠狀,再洗的時候真的是深層潔淨、很有清潔頭皮的效果,

洗完後頭皮會有點崩崩的 髮尾稍微澀澀的,但小編還有附上保濕修護霜讓我抹在髮尾 所以頭髮一樣柔順好摸

清潔了頭皮,髮尾也要加強修護一下哦
不然會太乾

洗了第3-4天,我的頭皮屑就完全看不到了,也沒有搔癢的問題,頭皮變的無敵乾爽,果然針對問題要對症下藥(換不同洗髮精)
一有改善後 我又改回使用原來的洗髮精了
重點是目前都沒看到頭皮屑再次出現哦

對了小編說它添加的抗菌成份只有1% 
(政府規定的是2%)
所以孕婦也能放心使用哦

玩美女孩真的很好用 小編也豪美 
真的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玩美女孩coloring your beauty專業髮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