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生自然-金釀皂液‧冷壓橄欖洗髮液體驗文

2018020320:46
體驗商品:「源生自然-金釀皂液‧冷壓橄欖洗髮液」350ml

 很開心入選nidBox的徵文活動 第一次入選覺得很開心

收到入選的訊息後 很快就收到了

本以為會只有這瓶 金釀皂液 冷壓橄欖洗髮液 試用

結果很貼心的還另外贈送了一瓶潤髮乳







先來看一下成分介紹

冷壓橄欖洗髮液








成分:冷壓橄欖油、蓖麻油、椰子油、B5維生素、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尤加利精油、乳香精油、廣藿香精油、甘油、海藻膠、鹼液。
用途:頭皮清潔用
使用方法:頭髮充分淋濕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搓揉,輕柔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洗後如髮絲黏膩,則是髮垢殘留(本產品不含矽靈),則代表沖洗不乾淨,需再清洗第二次(初次使用者較易發生)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因採用天然精油且不添加不流淚配方,眼瞼較敏感請避開眼睛四周,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異物感即可清除。




他質地呈現有點水狀 不會很黏稠
味道 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很重 有種清香感


因為純天然 0化學  堅持使用草本元素

所以我搓起來泡泡其實沒有很濃密



不會像平常我在洗的洗髮精 泡泡很大一坨這樣






可能因為我原本的洗髮精比較不OK
所以我洗完後頭髮還會感到黏膩感

查看了一下說明
因頭皮油垢比較多 容易有皂垢殘留
所以建議要在清洗第二次













而且沖水時 因為沒有添加矽靈 所以覺得頭髮會澀'澀的



但是他還有附贈潤髮乳







潤髮乳
他也是使用精油製成

質地比較濃密 按壓下去是一坨的出來

味道是淡雅的玫瑰香味 很好聞 溫和的味道










我直接抹在頭髮的中段那邊

順著往髮尾帶下

等待個3-5分鐘後再沖洗

這時候發現 頭髮變得不澀的 很順

沖水時沒有打結的現象哦



洗好後來吹頭髮

在吹頭髮時沒有卡卡的

頭髮一樣很順



吹乾後輕輕一撥

覺得頭皮突然變得很輕鬆

好像污垢都被帶走了

而且頭髮呈現出來的樣子很蓬鬆
















完全沒有打結哦

到了隔天頭皮也沒有什麼出油狀況

蓬鬆度一樣OK

覺得還不錯洗

重點是0矽靈純天然草本 所以洗得很放心

推薦給大家囉 喜歡這邊買 https://goo.gl/KdeZXP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