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水潤保濕霜試用心得

2018022411:45
很開心能夠入選試用這個品牌 

N.B.C它是以色列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
意思是NBC-Natural Biological Cosmetics 天然生物性保養品牌

主要針對抗過敏、對肌膚無負擔,而又能有效解決問題肌的保養品

對於想要改善自己的問題肌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



小編很大方地給了5包水潤保濕霜的試用包 讓我可以好好的體驗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 導至於我臉上肌膚都有點受不了
剛好拿到N.B.C的水潤保濕霜讓肌膚讓我的臉上肌膚可以好好的補充水分

保濕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 如果一個沒做好保濕 
痘痘真的會馬上跑出來跟你說哈囉








使用方法  取少量乳霜,輕輕拍打按摩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成分含維生素與蜂蜜
蜂蜜可讓肌膚滑嫩有彈性
維生素E可以平衡肌膚健康 
其他應該都保濕居高
主要就是抗氧化功能 並且預防乾燥皺紋的產生

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適用


有以色列認證抗過敏證明





看了這麼多

趕快來使用看看囉




 





他擠出來是乳液狀 (不會很濃稠)
顏色乳白色(有點偏淡黃)
味道淡淡的 很天然的味道 不刺鼻 



很好推開



趕快擦在臉上試看看






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一點也不刺激很溫和



覺得保濕度很夠 使用後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也不會感覺到油油不舒服這樣

肌膚也有稍微提亮了



使用後上妝也很好上
保濕有做好也沒有卡粉浮粉的狀況
而且使用後 妝感也變得很服貼





整體使用上很滿意哦


因為天氣變化大 一下冷一下熱的
洗完臉也都覺得臉都變得乾乾繃繃的 
馬上使用N.B.C水潤保濕霜後
即時補充了水分我的臉變得很保濕 Q彈 而且有光澤
而且也都很好上妝 覺得真的不錯用

謝謝N.B.C
讓我現在寒流來也不怕皮膚脫皮掉屑屑
也不用怕浮粉了

推薦給想保濕 想改善乾燥、細紋問題的朋友

NBC 品牌資訊在這裡 ▸ https://goo.gl/PTShh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