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試用心得

2016082212:1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

很開心這次收到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試用





 

這面膜是一款針對男性專用的面膜喔(但是沒說女生也不能用ㄚ?所以我就來試試囉)

主要是改善滿臉油光.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粗糙膚質的調理面膜

有沒有覺得這名子很特別接骨木勁膚調理 這名子聽起來整個就很厲害!





 

趕緊打開來試看看吧~~

 

打開時面膜發現是黑色的也有用珍珠膜覆蓋哦很貼心!

我覺得敷起來很服貼

一點空隙都沒有喔

對我而言 

不會感到刺激感甚至覺得還滿舒服的

味道也不會覺得不好聞





 

然後一片敷下來發現

精華液還剩下很多 

看了一下包裝原來有28ml

我的手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耶~





 

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我們趕緊拿下來看看

在按摩個1分鐘

登登登登(自己配音





 

有差有差

我覺得看起來精神變好了耶?!錯覺嗎 哈哈

皮膚亮度提高了 保濕度也ok喔(覺得水水的

臉頰也ㄉㄨㄞㄉㄨㄞ的

重點是他不會黏黏的喔!!!很清爽!(因為有的敷完會有黏膩感~我覺得不是很舒服阿~

看一下對比照就知道我有沒有說謊啦XD





 

晚點也快讓老公來敷敷,讓他享受一下

謝謝Macy梅西美妝製造出這麼好用的面膜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